摸鱼有害健康

↓↓↓请戳Xb↓↓↓
社畜中———还没出坑只是很忙55
谢谢大家关注产粮巨慢的我!!💜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!!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谢谢喜欢!!我还非常非常非常不足,希望可以慢慢进步!
喜欢画画
瓶邪洁癖,不逆不拆
爱好吃糖发糖!!
关于搬运,不二改标明出处即可
关于用作头像或背景,没有标明“不可使用”的图都可以用
不用再来问我啦!

啊哈!

浪漫冬季:

禪更:

那我转一发!

南华_NAMWAH:

【宣图/瓶邪合志本】《张家楼》预售(9月4日周一晚八点开始)


之前说好要放飞自我小料本!!历经一个月终于如愿以偿啦!!9月4日(下周一)晚8点开始——9月18日晚8点结束,预计9月20发货!

目前没有湾家通贩,欢迎代理TnT

全程走欢脱暖心蛇精病风!喜欢车糖小甜饼的请一定不要错过啦!

以及,我和 @阿残 在魔都923盗笔only摆摊~欢迎前往摊位  雨村夕阳红养老院 

场贩购买《张家楼》可领取无料小本本或明信片小料一份~(也接受投喂换取)


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封面设计参考了吴邪最爱吸的黄鹤楼!吸邪人士必备良品!感谢 @秋一水 太太的脑洞XD

接下来让我们走进一群心中怀揣车糖的太太们的产物——


惊!养鹅不如养鸡,是经济的衰弱还是发展的倒退?

奇!福建小山村深夜为何发出重物撞击墙壁的声音?

惨!男子戒烟引发失身惨案!

是什么让吸邪人士爱不释手,让爱瓶人士伤心落泪?


——吸邪有害健康,戒邪可以减少对闷油瓶的伤害!



【刊名】张家楼

【CP】瓶邪

【价格】预售/45   通贩场售/50  

【参展】魔都9.23盗笔only

【摊位】雨村夕阳红养老院

【主催】 @南华_NAMWAH 

【作者】 @禪更 ; @ever229 ; @Friday_ ; @槐安国师其实是妖怪 ; @Helvian_薇安 ; @金竟之 ; @六零零七_ ; @南华_NAMWAH ;  @Tea for Two ; @秋一水 ; @西班牙大苍蝇 ; @紫茜茜茜茜 

【画手】 @阿残 ; @摸鱼有害健康 

【校对】凉延 @三笑当痴 

【封设排宣】 @秋 山 

【成分】

本品主要成分为100%原著向瓶邪糖,

 

【适应症】

适用于患有瓶邪饥渴症、糖分摄入不足会死、不开车不快乐等症状的患者。

 

【规格】

本品为A5大小,7万±的瓶邪狗粮吃到饱;附赠明信片×3

 

【用法用量】

外用内服皆可,建议随身携带,当需要摄入糖分时阅读一章,神清气爽。

 

【注意事项】

瓶邪only

 

【不良反应】

因含有少儿不宜成分,未满十八购买被家长发现可能会导致外伤。

 

【顾客反馈】

见宣图:-D



【套餐优惠】

前十名(瓶邪结婚照+额外明信片+张家楼+随书赠送)------------45元
前十一到二十名(瓶邪结婚照+张家楼+随书赠送)----------------45元
预售(张家楼+随书赠送明信片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45元
瓶邪结婚照加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元
明信片全套(6张珠光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5元

随书赠送明信片加购(3张珠光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元


更有瓶邪民国结婚照周边明信片!!(背面结婚证词)不要1008,也不要998!3元带回家!

赶快掏出电话,马上订购吧!!电话:0817-370257


----------------预售链接点我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

热度(2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